孤單寂寞 在繁忙的生活裡  仍然有時會感到孤單寂寞 以前在異鄉求學時 每當夜晚來臨最容易讓人感覺孤獨 儘管白天忙上課讀書  但是寧靜的夜讓鄉愁一陣陣襲來 租房子 這時候總想起在新竹任教的王老師 她就像一股暖流溫暖我的心 很有耐心地教導以及我鼓勵我  彷彿親人一般疼愛我 使我不再徬徨不再孤單 現在大學畢業回到家鄉工作 感房屋出租覺似乎不太順利 一路上險阻不斷 道路崎嶇難行 有時幾乎快喪失前進的勇氣 但是最近接觸教會  認識了上帝  這一位永遠的好朋友 不論悲傷快樂都可以和他分享  售屋網他會不厭其煩的聽你說 把一切不愉快的情緒放下  然後將身上的重擔卸下交給他 相信上帝會指引你 做出最適合你的安排 多親近主 會得著平安和喜樂 不會再有孤單寂寞賣房子 並且會使每一天都充滿了盼望  使屬於你的人生更加精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cx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