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國際3D地景藝術展-光榮碼頭旁廣場最近電視新聞和報紙都強力宣傳這場國際藝術盛事,因應地產建設的邀請,請來頗負盛名的立體街頭繪大師-Mr. Kurt Wenner,他的作品買屋網遍佈各地。下面是對於他個人的一些介紹:『1982年,熱衷於義大利古典藝術的Kurt Wenner, 毅決然賣掉所有財產,離開NASA,前往義大利展開新的藝術生活,這樣的決定,影酒店兼職響Kurt作品風格的重要關鍵。這段期間,他走遍義大利各大博物館、雕塑館,藉由臨摹館內收藏作品的過程,從中學習古典藝術的繪畫技巧與精髓。1984年,Kurt由屋頂壁畫變買房子形所引起的高度錯覺獲得靈感,創造以透視原理在水平表面繪制獨特的立體街頭繪畫(3-D Street Painting), 這種被稱為變形或錯覺街頭繪畫藝術,立刻受到世人讚嘆,此時,結婚Kurt已是少數大師級人物之一。在Kurt的作品中,常以色彩豊富的粉筆作畫,可以看見充滿古典主義氛圍的故事情境,並融合了現代寫實的手法,讓畫中的主角彷彿跳出平面,西裝外套栩栩如生的出現在觀賞者面前。』我們實際看一下我今天所拍的照片吧!(要原諒我這台辛苦的相機喔!雖然呈現出來的效果不太像3D~哈哈!)**好多人啊!**在等排隊入場時,婚禮顧問另一棚是以電視牆的方式讓你可以實況轉播大師正在作畫的樣子**終於看到大師本人啦!**正在專心調色中以及大師的作畫"傢私"**從二側旁近距離觀賞**這是從高台上所見的東森房屋景象~~有3D的感覺嗎?...***說到這張照片就有點糗了!因為正在專心觀看大師作畫時,我家Doris冷不防地把她手上的小玩具突然丟入地畫上,正當我們一群人還來不及反應,西裝驚嚇中時,只見大師不急不徐地走來,然後彎腰把小玩具撿起,再交還給Doris,接著再轉身繼續作畫。呼!真是把我嚇鼠了,差點毀了國際巨畫~~**清場時間到囉!要再換下一烤肉食材批觀眾入場了!趁這時沒什麼人,快搶拍一下!**我還是不能免俗地和大家一樣,出場後也和外面掛圖合照一下,哈!還沒看的高雄冰友,趁這周末就給它來去看看啦!值得看景觀設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cx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