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醒好久沒有做夢夢到哭醒..通常都是哭一哭就睡著今天..還真的土地買賣是自己被自己嚇到..不過真的很傷心內..尤其是他們看起來都很合土地買賣善的一直不斷的問我問題但是我記得問題都很犀利 句句刺痛我的房屋二胎心我很想走 但是走不了我的眼神向他求救...但是他沒有幫我..我東森房屋更心痛...好痛...也是真的是理虧...本來就不應該這樣他們要我賣屋離開 本來就是對的說什麼會遇到更好的人 只是在逼我走的話原來酒店打工快樂的背後總是藏著憂傷我們看似很幸福快樂 但是實際上卻隨時售屋網都可能會受傷建立在不穩定的基礎上 隨時都有瀕臨瓦解的結果在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cx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