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來忙去.......今天是王爺廟吃祈福大會的日子.......廟裡幾乎每一年都會叫我們的辦公室出租飲料,所以早上就去廟裡那排飲料,算好一桌二瓶的結果排完發現怎麼少了二瓶飲料阿面租房子就說應該是被偷拿走了吧!今天一整天都一直忙來忙去,因為今天要幫忙送貨然後我在做結婚麵包,所以就一直忙來忙去.....然後身上都是奶油跟麵粉味@@來我家買東西的人聞到很小型辦公室香的麵包香味......然後又看到我穿著圍裙就問我說我在做麵包喔!客人就說這麼勵害我婚禮佈置就說沒有啦!亂亂做而已唄!今天做了很多種麵包有小熱狗捲...腰果千層派..蔥花熱狗花蓮民宿pizza...奶酥葡萄...烤箱太小一次不能烤太多很麻煩哩!!而且今天的貨也特別...快傍保濕面膜晚的時候一堆人叫貨@@有一家還叫了二十幾箱小水,好險的是不用搬太遠以前心情很差時開幕活動就吃吐司,但現在不行所以就來做麵包今天明明就做了不少麵包,可是都被拿光了@@姐姐有巢氏房屋跟妹妹都各拿了一些回去,再加上被吃掉的最後居然只剩下一丁丁.....看一下今天做出關鍵字行銷來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cx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