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里島(一)幾年前很流行巴里島的 spa 旅遊當然我們也去趕流行酒店打工我還記得出發前  其實是拿不定要去的地點因為愛好自然主義買屋的 norman 想去大溪地之類的他覺得巴里島的商業氣息多了些but 設計裝潢我跟他說 : 大溪地粉貴耶  團也不多巴里島反正也沒去婚禮顧問過  去了再說於是我這個天平女又發揮網路搜尋在天平的兩裝潢端 想法與決定  反反覆覆了一陣子norman 後來也忙於工房屋貸款作  反正請好假出發就是 出發那天早上七點左右旅行社安排酒店兼職的小巴要載我們去小港機場車上已坐了也是要往小港的散客睡眼惺忪關鍵字廣告 半夢半醒的 norman 上了車問我 : 咦  我們要去哪我 室內裝潢(三條線) : 巴里島啊...(OS 原來去哪都不知道 應該把你賣了 關鍵字排名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cx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